close


我要找到對付它的武器,看起來這個很可以。

今天終於拿到"舒適"的產品

 

 

291618.jpg

 

 

,所以我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後心得。

首先簡單說明一下我為什麼需要這個產品。

長期以來,因為我本身睡覺會打呼的關係,嚴重影響家人的睡眠品質。

睡不好的家人會出現的狀況有易怒、輾轉難眠、每天都沒睡飽樣、精神差、沒耐性、半夜起床次數多、家庭失和、失調與過敏、

體力差、腦神經衰弱(忘東忘西,會有種放空感)、心不在焉、健康狀況等問題,最重要的是如果是夫妻可能還會影響性生活。

所以睡眠對人的影響非常的大,必須偕同其他商品預防。

當我看到這產品時,立馬拿了一組來試看看,當然市場的產品我已經用了很多,

不過為什麼這產品我會想使用呢? 若根據我的經驗,我一定不會亂買來用,因為大多的隔絕打呼產品

或抑制打呼的產品我買來用都沒有效。 (試過了,也丟了)攤手!!沒辦法,自己應該是這方面的行家了。

產品不多說,開箱收到一組盒裝與一個使用過可以擺放的盒子,像隱形眼鏡一樣。方便使用過後攜帶。

 

291621.jpg291620.jpg

很貼心的設計,畢竟一組單價不高,應該可重複使用多次後若覺得髒再丟棄就好,以待日拋隱形眼鏡來看,算一算蠻划算的。

若真的好用,建議可以多買來使用。

那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由於我是打呼的那個人,所以使用的對象是老婆,在使用前我提供一個依耳朵孔做成的藍芽耳機,

291614.jpg291615.jpg

先給老婆試戴,並告知該產品配戴應該就是這個感覺,請他壓的時候配合藍芽耳機與罩滿耳朵孔為主。

壓戴完成後,開始接下來的3天使用。老婆告知,這產品壓戴後無異物感。外界聲音明顯變小聲,睡眠品質有提升。

不過就是若他中途醒來後,還是會不自主的取下該產品。老婆說~ 雖然無異物感,但畢竟有個東西罩在耳朵上,還是有不習慣的問題,

他覺得該產品還是很難天天戴著睡。一周幾次應該可以。不過就減少噪音上,老婆給予高度的肯定,這產品仍可以對付會打呼的家人使用。

我們也提出幾個我們的經驗,可以使用這產品的經驗,第一打呼的環境 、第二長程旅行飛機上 、第三 野外露營 、居家附近施工的環境等。

以上是我的使用經驗分享,下面我整理了產品的整體數據供大家參考,如有不了解可以問我看看,或直接連絡廠商。 


ps. 朋友有去醫院做手術企圖處理掉打呼的問題,但跟大家報告,根據朋友的說法,手術的方式原以為可以根治,但事與願違無法根治,且一段時間還是會有打呼,

只是有比較小聲但無法根治,所以朋友直接叫我打消手術念頭,畢竟切除了阻絕了,但還是無法根治。最後還是要買其他產品輔助。所以若非開刀可處理的狀況,

建議還是用其他商品來達到目的。

該商品配戴上總整理~  

產品大小:適中

材質:軟捏可變形 (耳朵覆蓋率100%)

異物感:不太有,長期配戴(因人而異)

阻擋音量: 約阻擋音量約50%

價格:合理 (比日拋眼鏡便宜)

使用次數:(依個人習慣,建議髒就換)

適用範圍 : 睡覺、飛機、露營、合宿、高噪音污染的場所等。

是真的可以買來用的商品,我強力推薦。

 

商品喜歡參考: https://www.acousdea.com/collections/comfortep_group_v2?utm_source=gad&utm_medium=gad&utm_campaign=g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來暴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