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 家藏在項弄得老店 高檔的食材與老闆全家人的態度 ,做出最好吃的古早味早餐!

一個我不得不推薦的好早餐 ~  讓我從南京兄弟飯店一早狂飆到板橋的早餐店魔力~等你們一起來體驗!

這家店也是朋友介紹過來吃的~一吃就會成主顧喔!!

它的位置很好找走光復橋下板橋方向往前騎看到對面的加油站就可以準備待轉了!(機車) 

IMG_9939.JPG 

  抬頭看一下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就是那條巷子不用懷疑!! 走進去就對了!!

IMG_9940.JPG 

當你走進時就會發現有人在排隊 其實排隊的是外帶的客人~ 內用請直接走進去點!

IMG_9942.JPG 

老闆說假日人很多! 還是希望把好東西給每個客人吃到!! 食材都用最高檔的原料 ~ 三星蔥 大禹嶺高麗菜

老闆把薄利多銷的回饋都給客戶了! 這點還是要吃過我們比較清楚!!

老闆首推 燒餅夾油條!!配豆漿 !!


IMG_9943.JPG 

IMG_9944.JPG 

 這個油條真的是純手工馬上做給我吃的! 因為它採全程你都可以看到的方式給您看!! 環境也非常乾淨

IMG_9945.JPG 

這個燒餅油條真的不是蓋的~ 外酥內軟與外軟內酥  這是我吃到的感受! 好衝擊喔!!!

真的很好吃 ,連我不愛吃這種乾乾餅與油條的人 居然可以接受,就知道他cp值多高了 !

超級好吃,現在想想好想吃喔!! 星期4再衝好了!  

老闆再推我第2招牌 碗粿  他自己純手工做的~老闆說~上面你看到的~都是他們親自做的~

畢竟純手工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所以他們一定要親力親為!!

IMG_9946.JPG 

IMG_9952.JPG 

IMG_9953.JPG 

IMG_9954.JPG 

IMG_9956.JPG 

IMG_9957.JPG 

老闆邊說邊忙  一直忙一直忙 ~ 真的很忙!!  很誇張! 小小的店全家動員 約有8-9人在忙 !

不過不用等很久  因為他們速度分工都做得很好!!  別擔心!!  

碗粿 真的很Q彈好吃 純手工就是可以吃到QQ感覺 吃起來就很幸福 !  再搭配蘿蔔乾醬油  可以說超級好吃

很多人都有點!!  其實吃完燒餅油條的我已經吃不太下了~又勉強吃下碗粿  真的是太飽了! 所以不用擔心老闆給你很少

吃過你就知道!! 會飽喔!  但又忍不住點很多來吃!  真的不蓋你!

你看看我!還點飯糰  鹹豆漿 ~  

IMG_9948.JPG 

IMG_9949.JPG 

飯糰的油條與燒餅油條不同 ,有比較酥脆 配上酸菜 絕佳啊!!飯糰又很大顆! 因為我是特製就沒拍下來

怕損害老闆生意!!  

這個鹹豆漿很厲害~ 因為我不喜歡鹹豆醬 外面的我吃過一次從此都被我打槍!! 絕不吃 因為都會有一個豆殼的

一個味道我很不喜歡~但它們的就是很清新! 很想吃豆花 又像吃豆腐! 沒有惱人的氣味! 整個給他棒棒!!

如果有吃的人我強推! 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會讓我訝異很難! 旁邊有一罐紅紅的辣椒!!

沒錯老闆特製辣椒醬! 他叫我家一點到鹹豆漿  ~ 我喜歡吃辣! 那個顏色看起來就有來歷!!

果不其然!很辣 很爽  很好吃  超級搭的啦!!  喜歡辣椒的朋友!我必推!!

老闆說他是用朝天椒做的!他們也很喜歡吃!!

給客人的當然是最棒的!老闆的堅持!!

IMG_9950.JPG 

IMG_9951.JPG 

其實我已經是休息無法再吃的狀態了!點太多了!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休息之餘 店內提供老闆自己養的魚群與大魚缸! 別小看裡面的魚加起來快60萬喔!!

紅龍一群 魟魚好幾隻 ~ 還有些我不認識的~ 老闆愛魚成痴 ~他也跟朋友交流魚的相關! 自己也很愛!

很多魚友 也會來這邊觀賞甚至要買他的魚!但都被老闆否決了! 他說他喜歡自己觀賞,指示店內很多客人

順便也可以可客人觀賞! 這可以說是他的寶貝!  所以吃早餐還可以看欣賞魚 ~真的是很特別的享受!!

很難感受到厚!沒來走一遭 真的跟你說 你會後悔!

這麼棒的店 ,我才願意寫~不然我才不喜歡寫~!!

IMG_9958.JPG 

東西價格也都很親民!附近的客戶天天來報到!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

保證你會喜歡!!

價目表與營業時間我簡單附上!

IMG_9959.JPG 

IMG_9960.JPG 

IMG_9961.JPG 

IMG_9962.JPG 

老闆說早上6:00~11:00   營業 


每月第2、4周的星期一公休喔!!別要跑來喔!!會吃不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318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來暴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